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主打“混搭牌” 张学友孙红雷小沈阳成主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9:06

  临近年底,央视春晚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春晚剧组正广发英雄帖,邀请各路好汉出马。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多次公开同观众、媒体和唱片公司、演出团体等座谈,并多次强调“时尚现代气息”。

  说到春晚的时尚,“混搭”正流行,自从牛年春晚上,宋祖英周杰伦合伙玩混搭备受好评之后,观众也更期待今年的大腕混搭。而“混搭”正好符合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所提的“时尚现代”的理念,春晚导演组也有了多种搭配设想。就目前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的几个搭配看点,如果他们能成功亮相,已经足够令观众惊叹了。

  孙红雷+韩红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有仨备选

  在日前同媒体和观众的座谈会上,热播影视剧的演员上春晚的呼声很高,其中人气最旺的莫过于今年的“当红炸子鸡”孙红雷,日前记者也了解到,虎年春晚“混搭牌”的“杀手锏”已经圈定为孙红雷。

  众所周知,孙红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当年在黑龙江也是唱功舞技俱佳。好友杨坤曾经评价他说:“影视演员里谁不唱歌都行,红雷不唱歌可惜了,他唱张学友的歌最拿手。”

  今年七月,孙红雷凭《潜伏》和《人间正道是沧桑》人气如日中天的时候,也曾经传出他要上春晚的消息,不过七月为时尚早,孙红雷笑着表示“还没收到邀请,我上什么啊?”

  如今,导演组早已注意到孙红雷,并将他列入“必保”、“力邀”级别的名单。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孙红雷经纪人王小姐,王小姐表示,自己“没听说这件事,不知道是不是联络了红雷本人?”

  不过王小姐并不意外,她透露,每年年底都会收到很多晚会的邀请,也得看孙红雷的档期,因为春节期间没准会有工作安排。

  如果孙红雷真的亮相春晚舞台,那么哪位明星将同他搭档呢?目前圈定的人选有三个:宋祖英、陈慧琳和韩红。

  不过宋祖英可能性堪称最小,毕竟她去年已经同周杰伦搭档过,今年再次组合的新意不大;韩红和陈慧琳二人都已经收到春晚邀请,但是节目都还没有确定,知情人士分析,陈慧琳同孙红雷搭档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张学友+王菲或者+林忆莲?歌神上春晚只差节目创新了

  虎年春晚“小虎队重聚首”这一创意,刚刚因为档期、节目形态等原因被毙掉,目前导演组又重新圈定一批重量级歌手名单,当然,全部符合“重量级、形象健康”的标准。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陈慧琳、王力宏、张学友、王菲、林忆莲等明星都在受邀之列。其中最具看点的两位,莫过于张学友和王菲了。“四大天王”中唯一没在央视春晚上露脸的,只剩张学友了。春晚导演组早早就向他发出邀请,恰逢张学友打算明年启动个唱,他也看中了“纵贯线”依托春晚所取得的商业成功,因此对春晚很有兴趣。可以说,张学友同春晚的合作,目前只差节目形式的创新了。

  王菲是近年来一直呼声很高的春晚人选,今年她要复出的消息也不绝于耳,虎年春晚导演组在听取了多方观众意见后,也向王菲发出了邀请。不过王菲淡出歌坛多年,近年来并没有新作问世,春晚上唱什么还没有确定,就连经纪人陈家瑛说起春晚,也在电话中表示:“没想好。”

  也正是出于这一原因,导演组也有想法让几位大腕同台演出。目前有两种想法:一种是让王菲同张学友搭档,另外就是让王菲同林忆莲合唱,为她俩量身打造新歌,至于能否打造出当年王菲、那英《相约98》的那种经典,还要看届时的反响了。

  小沈阳+?“三枪”班底三人行?

  春晚语言类节目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各路人马早早就在北京集结,并将于本月底进行第一次审查。

  日前,《星光大道》播出《三枪拍案惊奇》特别节目,《三枪》的两位主演小沈阳和毛毛,终于以“不差钱”组合的形式登上了“毕姥爷”的“溜光大道”。

  两个人、一对欢喜冤家,在节目中尽显搞笑能事,小沈阳再度上演“模仿秀”,毛毛更携夫婿王金龙表演“唢呐绝活”震惊全场。

  当年看小品《不差钱》,很多人都将“不差钱”组合,看做是赵本山给小沈阳再上春晚埋下的一个伏笔,“不差钱”组合再上春晚的呼声也一直高涨,不过现在这个噱头被《星光大道》提前使用,“不差钱”组合的春晚前景如何呢?

  目前的最新消息是,小沈阳、毛毛和程野,有可能组成“三人组”,这三人是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的主演,有了电影的先期造势,这个新组合也许会令观众倍感新鲜。(记者王琳娜)(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