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赵雅芝做慈善捐名牌手袋 等待好剧本希望再拍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5:42
赵雅芝拿出私人物品出席慈善活动
赵雅芝拿出私人物品出席慈善活动

  中新网11月24日电 赵雅芝昨日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动时,亲自捐出名牌手袋及长靴等私人物品。久未拍戏的她表示正在期待好的剧本,希望能有机会再次拍戏。

  香港“大公报”消息,赵雅芝除了亲自捐献,还表示会呼吁身边朋友帮忙捐赠,她说:“我们捐出的物品都是比较新的东西,因为不想浪费影响地球环境,而且捐赠筹得的款项又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赵雅芝又鼓励新进艺人可以多参与公益事务,并去一些需要协助的贫穷地方进行探访,相信获益良多。

  久未拍剧的赵雅芝表示,正等待一个好的剧本,希望可以一解戏瘾,她说:“之前有拍过广告,同出席宣传活动,但是不够我解戏瘾,之前帮关锦鹏导演客串新戏,也很高兴,希望有机会拍剧,虽然辛苦一点,拍摄两、三个月也不怕,我会享受拍摄的过程。”赵雅芝透露,曾与无线洽谈过拍剧,但早前因为未能迁就时间而告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