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待产全家出动 准辣妈入住五星级医护公寓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4日12:43
  据大马媒体报道,胡静已于昨日入住市中某五星级医护公寓待产,“敬业辣妈”入住房间的规格则是近6000元人民币每天,房间中除了厨房家电一应俱全,还有医生24小时驻守。

  医院有护士透露,医院的院长和朱家婆婆是好友关系,院长早在半个月前就嘱咐留下这个护理病房“有重要人物使用”,曾经在这个病房生产的都是皇室和知名政要,今天早晨才看到来的人是影星胡静。

  胡静待产,全家人马齐出动,父母、婆婆、老公朱兆祥及部分友人陪伴左右,离预产期还尚有几天,已有婴儿用品的商家开始找上门来,而现更有建材厂商为其爱子勾画起多款房屋设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