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岳伦谈李湘:她不像媒体所说有时候很天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4:35
  刚刚喜得千金,又逢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上映,导演王岳伦最近可谓喜事连连。自从娶得李湘为妻,王岳伦获得家庭与事业双丰收。日前,王岳伦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专访,节目中他称李湘并非媒体所说的样子,赞她是一个“特别真诚和直率的人”。

  李湘不像媒体所说的

  自从成名以来,李湘一直是一位处于风口浪尖的主持人,高调、张扬、自我,她在媒体中的印象与口碑并不好。王岳伦表示,在与李湘亲自接触之前,他对她也有一种被媒体描述出来的固有印象,但真的接触之后,发现一切却并不像传说中的样子。“她跟我以往想象的不一样,不是原来媒体所说的那种样子。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真诚和直率的人。李湘跟你聊天说的那些话,你会觉得有时候很天真。所以我就觉得,这个跟我原来想的不一样,这个女孩很有意思。”

  不介意李湘离婚

  谈到李湘,人们总是会想起她与李厚霖当年那场举世瞩目的婚礼,有人说那是一场让所有人都在等着看散场的结合。而在与李湘结合之前,王岳伦并无婚姻经历,但他对李湘曾经有过的婚姻经历表示并不介意,而对于她的过去,王岳伦也表示从不过问。人们说到王岳伦前面总还是免不了带上“李湘的老公”,王岳伦笑说“早就习惯了”。不过,在他们刚开始决定在一起时,王岳伦称还是有点压力。“我们在一起时,她已经离婚了,但是外界还不知道。后来我们一起吃饭,被记者给拍到了,让大家产生了一些误解。那段时间我是有一些压力,后来我也是坚持让她站出来,向大家说清楚。”

  “我们不是奉子成婚”

  王岳伦和李湘结婚后不久,便传出李湘怀孕的消息。如今,二人的女儿王诗龄已经过了满月,再谈此事,王岳伦肯定地表示当时“不是奉子成婚”。“我们是属于结了婚就马上生孩子的,不想结了婚以后再等两三年再要孩子。因为我年龄差不多了,她也差不多30出头了,生理、身体上、还有心理上,我觉得大致差不多该要孩子了,比较成熟了。如果再拖,我觉得对她身体各方面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