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蓝紫色连衣裙清凉上阵 化身“冰雪天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4:35
范冰冰非常喜欢冰雪运动
范冰冰非常喜欢冰雪运动

范冰冰在拍摄现场表现敬业
范冰冰在拍摄现场表现敬业

屏幕上美丽的范冰冰
屏幕上美丽的范冰冰

  范冰冰日前正式出任今年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形象大使,并为冰雪节拍摄首部宣传片。化身“冰雪天使”的范冰冰近日在上海拍摄宣传片时透露,她和冰雪节很有缘分,自己的名字里有两个“冰”字,并且她非常喜欢冰雪运动。

  范冰冰清凉上阵

  在宣传片的拍摄现场,范冰冰的敬业让工作人员非常敬佩。范冰冰以一身清凉的蓝紫色连衣裙登场,现场所有参与拍摄的人员也都以清凉的夏装上阵。范冰冰每次拍摄后都和导演反复沟通,希望把每个细节都做到完美,哪怕只是一个字的发音,只要有能改进的机会,她都不遗余力。范冰冰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让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美。

  为何清凉上阵宣传冰雪节?看似矛盾的季节搭配,其实运用得相当巧妙:虽说冰雪节上你得穿上厚重保暖的棉袄,但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真正让你感受到的却是如夏日的激情与热情,仿佛畅饮啤酒般的畅快与冰爽,就像范冰冰所说:“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绝对能让你在严寒中演绎出火热。”这种“冰火两重天”的独具匠心的创意将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最期待“球幕派对”

  说到接受邀请的原因,范冰冰笑言可能因为自己的名字里有两个“冰”字,所以能感觉到自己和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之间那种特殊的缘分,而且她非常喜欢冰雪运动。她希望通过这个窗口让更多的世界友人看到哈尔滨在经济文化上的变化和发展。

  说起哈尔滨,范冰冰如数家珍:“哈尔滨人非常热情,哈尔滨的小吃红肠、得莫利鱼都非常诱人,还有著名的哈尔滨啤酒,知名建筑圣·索菲亚教堂……”

  在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上,范冰冰最期待什么活动?范冰冰开心地透露说:“我最期待的是‘球幕派对’———每天随着色彩变化的派对主题,再伴着光彩炫目的激光秀,在7天里让你感受7个不同风格和形式的狂欢派对,神秘和刺激绝对超出你想象!我自己对于这些未知的事物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心,所以我一定会去现场感受一下!”

  制作班底很强大

  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作为举世闻名的冰雪盛宴,一直都以巧夺天工的冰雕雪雕展示和丰富的冰上运动吸引游客。据统计,2007年冰雪节期间,哈尔滨共接待国内外游客700多万人次,旅游收入70多亿元人民币。

  第2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2010年1月5日开幕,本届冰雪节将以“冰雪庆盛世,和谐共分享”为主题,推出冰雪艺术、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和冰雪经贸等五大板块、上百项活动。作为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首部宣传大片,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合作伙伴———哈尔滨啤酒花费巨资请经验丰富的韩国团队为此次拍摄把关,他们成熟精湛的技术让每个转场特效都过渡得巧妙自然,让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魅力通过镜头表现得美轮美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