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浙版《西游记》每打一个怪 唐僧都要讲佛理(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2:29
浙版《西游记》造型
  
  本报合肥专电烟熏妆的孙悟空、唐僧与蜘蛛精的床戏……备受争议的52集浙版《西游记》未播先热,昨日,该剧在安徽合肥首次对媒体揭开神秘面纱。孙悟空费振翔率领猪八戒和沙和尚带妆出席发布会,并集体表态,该剧忠于原著,绝不雷人。据悉,该剧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在安徽卫视首播。

  早有传言在浙版《西游记》中,唐僧爱上了女儿国国王,虽然孙悟空费振翔说,唐僧陈司翰向女儿国国王告别时,一转头眼睛里都是泪水,观众一定能感受到唐僧对女儿国国王的爱。但女儿国国王王力可却不赞成。“我是爱他的,可他对我只有慈悲。他的爱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曾在《血色浪漫》中扮演秦岭的王力可说,唐僧一出场就跟自己说自己是出家人,所以不可能与女儿国国王谈恋爱。“如果真是这样,我也不会接拍这部戏!因为会被前辈唾弃。”据王力可介绍,在浙版《西游记》中,每一个人都有前因后果,比如,女儿国国王的前身实际上是孙悟空的姐姐,而她也的确爱上唐僧的斯文。

  在网上流传的照片中,唐僧与蜘蛛精的“床戏”剧照曾遭遇网友们的炮轰。昨日,孙悟空费振翔为唐僧喊冤:“那个其实不是我师傅,而是我啦!”据了解,这场戏实际上是在讲孙悟空72变变成唐僧睡觉的样子,骗蜘蛛精出场吃掉自己,偷取法器的故事,但被网友断章取义。本栏稿件由特派记者王琼采写

  浙版《西游记》有些啥创新?

  “《西游记》就应该反复拍,因为它是四部经典中唯一一部大团圆的结局,而且娱乐性、思想性都很高。”昨日,浙版《西游记》导演程力栋对记者提前暴露了一些新版《西游记》的创新。

  创新1:每打倒一个妖怪,也就是每集结尾,唐僧就会做总结,然后阐明一个关于佛学的道理。

  创新2:浙版孙悟空将集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无厘头、六小龄童的猴性、张卫健的搞笑为一体,是个复杂的综合体。

  创新3:特技占到总片长的1/5,恐怖镜头被删除。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