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维德助阵横店旅游节 观众冒雨伴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4:14

  日前,第八届中国农民旅游节在浙江横店拉开帷幕,为扩大本次旅游节的影响力,横店集团特此以“盛世横店 再创辉煌”为主题举办了大型联欢晚会,还特别邀请来刚刚荣获东南劲爆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台湾艺人黄维德助阵联欢晚会,现场黄维德冒雨演唱歌曲《坚强》祝福横店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

黄维德倾情献唱
黄维德倾情献唱

黄维德受邀参加“中国旅游节”
黄维德受邀参加“中国旅游节”

  该晚会上,当地政界各领导以及各个领域的名人代表均出席了该晚会,主办方还特别邀请著名艺人黄维德助阵联欢晚会。晚会刚刚开始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并没有影响到观众的热情,打着雨伞、雨衣观看演出,黄维德冒着大雨出现在舞台时,《坚强》激昂的旋律再次沸腾现场,现场观众也在雨中哼唱着。作为此次旅游节主办方指定特邀出席嘉宾,黄维德深感荣幸, 现场也表示:“谢谢大家对自己的关注,因为经常横店拍戏,对于横店再熟悉不过了,就像自己的另一个家,希望横店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

  黄维德的新戏《流星蝴蝶剑》在横店正式开拍,此次剧中突破以往戏路,出演第一大反派“律香川”,对这个古龙笔下的灵魂人物,黄维德相当有兴趣,“这是一个经典的反叛人物,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能够让大家喜欢上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