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被称“百宝囊” 分享爱肩心得无微不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4:10
李鑫雨分享爱肩心得
李鑫雨分享爱肩心得

  华谊女星李鑫雨近日登某杂志与读者分享她的爱肩心得。李鑫雨倡导大家,手袋里的化妆品都换作小包装的试用装,能够有效地节省手袋里的空间和重量,真正起到减负作用。

  不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李鑫雨都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人。对于时尚的概念,李鑫雨也独有自己的一番看法。李鑫雨对手袋的偏爱不容置疑,身为爱包达人的她总结了一些心得。

  谈到手袋的设计,李鑫雨直言道会更关注肩带的宽度、皮革面料的轻盈和人性化的设计,尽显小女人无微不至的一面。李鑫雨表示,女生要注意自己包包的重量,不要给自己的肩膀太多的压力。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