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雌雄大盗》确定演员 希拉里-达芙饰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编译
2009年11月24日14:09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独立影界女导演托亚-S-霍莉,筹备了将近10个月的重大计划——重拍1967年经典电影《雌雄大盗》(Bonnie and Clyde),日前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影片除了两大主角——青春明星希拉里-达芙和凯文-西格斯(分别代替经典版中的“亡命鸳鸯”费-唐纳薇和沃伦-比蒂)之外,还吸纳了托亚-布里奇、塔伊-曼尼等演技派演员,70年代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克罗里丝-里奇曼也加盟该片,出演男主角的母亲。新版《雌雄大盗》的英文片名已被改成了“The Story of Bonnie and Clyde”(邦妮与克莱德的故事)。

  1967年《雌雄大盗》曾获得当年奥斯卡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在内的十项提名,并最终摘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摄影两项大奖,已被视为上世纪60年代末期最著名的公路电影之一。影片讲述了一堆怨侣毫不犹豫地摆脱生活羁绊,踏上亡命之途的故事。影片中的邦妮是个身材妖娆、个性疯狂的女人,克莱德是个自以为是、口若悬河的性无能,两人的关系也在匪夷所思的路途中跌跌撞撞。由于两人犯下的罪孽太多,最终被仇家陷害,乱枪打死在荒野之中。影片最后枪林弹雨的场面,已成为影史的经典。

  老版中费-唐纳薇和沃伦-比蒂魅力难挡,因此新片中的男女主角将抛开传统,直接选择年轻演出演,屏蔽了两片主角的可比性。扮演邦妮的是1987年出生的女星希拉里-达芙。此女2001年因为出演了迪斯尼频道的剧集《丽兹-麦戈瑞》而斩露头角,之后又拍摄了《女兵报到》、《平民天后》、《儿女一箩筐》系列,在好莱坞炙手可热。扮演男主角克莱德的是1984年出生的加拿大演员凯文-西格斯。西格斯2006年因为出演了《穿越美国》“变性人”菲丽西提-霍夫曼的儿子,逐渐被好莱坞影坛关注。其去年与艾米莉-布朗特、玛丽亚-贝罗、休-丹西主演的《简-奥斯汀书会》获得了不俗的评价。

  新版《雌雄大盗》在路易斯安娜、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马州取景拍摄,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