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 最新动态

张伟平谈选角:小沈阳10分钟小品争来《三枪》

来源:沈阳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4:08

  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 《三枪》)12月11日即将上映。日前,为影片宣传的张伟平来到上海录制节目。节目之后,他接受记者专访,直面此片为何用小沈阳(空间)、新画面上市等问题。

  说到拍摄《三枪》用小沈阳,张伟平说:“我在国外看了他10分钟小品片段就想好了,拼命说服艺谋用。为什么?现在国内演员,能用的年龄偏大,演技派偏多,和年轻观众有隔阂。而对那些港台大明星,我最有发言权了,几部电影下来,基本都用过了。他们那片酬,随便一张口就上千万啊,四五千万的都正常,对一部影片来说,成本太高,风险太大。还是用内地演员好,内地演员片酬合理,演技好那是公认的,而且老百姓已经过了光看明星的阶段了,《潜伏》《北风那个吹》就是例子。其实他们说什么海外那都是炒作,真正在好莱坞,人家能认识的演员,就李连杰一人,其他一概不认识。当初别人做《英雄》海报,就做李连杰一个人,我还挺委屈的,说我可是花了大价钱请了一堆国际大腕,怎么能派上用场的就一个人?”

  当有记者问,新画面会像华谊一样上市吗?张伟平表示,“新画面三年不拍片,照样发工资,员工爱去哪儿去哪儿。三年后,我让人通知员工上班,一个都不少。新画面也不签艺人,当年章子怡想签,我就是这么答复的。很多企业老板希望企业越大越好,我的想法不是这样。上市这事,我更从来没想过。我总觉得让一群人跟着不相关的人挣钱,这事不大靠谱,咱也没这能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