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瞑目》 隋俊波傍大款改变肖童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3:59
郑文燕和肖童的爱难分难舍
郑文燕和肖童的爱难分难舍

郑文燕站在天台上等肖童
郑文燕站在天台上等肖童

  新版《永不瞑目》在广州拍摄的如火如荼。据我们了解,同老版《永不瞑目》中昙花一现的肖童原女朋友郑文燕相比,隋俊波扮演的新版《永不瞑目》中的郑文燕可算是改变肖童命运的第一人。

  剧中扮演郑文燕的隋俊波说,自己在刚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就被郑文燕的人物性格深深打动。当然,这并不是说她认可郑文燕傍大款、对肖童死缠烂打的一系列举措。隋俊波看到了郑文燕一些列行动背后的另一个含意——郑文燕真的很爱肖童,以至于爱得很变态。郑文燕在以她自己主观的爱情观来爱着肖童,甚至主观的干涉肖童,是一种爱的扭曲,虽然扭曲,但是不得不感叹,爱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甚至摧毁一个人。

  在新版的《永不瞑目》中肖童和郑文燕原是一对非常好的恋人,当郑文燕碰到了“富二代”,光鲜的富豪生活使得郑文燕抛弃了肖童,更加打击了肖童的自,让他十分消极,使得灰心丧气的肖童遇到了欧庆春等等。当郑文燕发现自己爱的还是肖童的时候,郑文燕“吃了回头草”又反身回到肖童身边,打算继续那段她认为完美的爱情。但是,这个时候肖童已经爱上了欧庆春,郑文燕为了追回肖童,做了一系列的匪夷所思的事情,从而改变了肖童的命运。

  看来新版的《永不瞑目》跟老版的《永》剧改动非常的大。改版后的海岩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不知道将给我们带来多少震撼,对新版的《永不瞑目》我们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