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陶红惊喜连连 《米香》金马和费比西双双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3:58
陶红剧照

陶红惊喜连连

  近期,演员陶红正在郑州紧锣密鼓的拍摄大型电视连续剧《康百万》。而由她主演并监制的电影《米香》则传来双重喜讯,电影不仅入围了台湾金马奖,与此同时也入围了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这两个奖项的入围也同时刷新了国内电影在该两个影节的空白,即大陆电影原创歌曲首次入围台湾金马奖和亚洲电影首次入围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

  而陶红得知喜讯后,难掩兴奋之情。在电视剧的拍摄间隙,总能看到她拿着电话与《米香》电影团队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商讨电影的下一步事宜。陶红坦言:“由于自己在《康百万》这部戏中是女一号,戏份很重,实在不能请假,所以这次只能遗憾的错过台湾金马奖了。不过会有《米香》制作团队的同事替她前往台湾出席。”说到此次电影片尾曲《遇见》的入围,陶红表示:“当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旋律时,就感觉歌曲的曲风和曲调与米香所表达的意境和中心思想非常吻合,自己还亲自演唱了这首歌。没有想到这首歌能够入围金马奖,对自己和整个《米香》制作团队来讲也算是个不小的惊喜!”而入围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陶红则显得比较欣慰,该奖项以推广电影艺术为使命,奖励表现各国文化特质的新颖创作,对于提携新电影与新导演更是不遗余力。而陶红的《米香》也是大胆启用了新演员和新生导演,并且是陶红电影工作室旗下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能够获此提名,也是该奖项对《米香》这部作品以及对自己的工作团队的认可。

  《米香》不断传来喜讯,也给陶红增添了不少做电影的心,她希望在自己和所有团队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可以呈现出更好的电影作品来回馈广大观众。据悉,近期陶红又开始了另一部电影的策划,但出于种种原因,还未透露具体是什么类型的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