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奥普拉与HBO合作 开拍女性题材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24日13:55
脱口秀女王将要开辟一块崭新的“疆土”
脱口秀女王将要开辟一块崭新的“疆土”

  搜狐娱乐讯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一边忙着成立自己的电视台,一边又与HBO电视台合作,拍摄一部充满性感味道的女性题材新剧。

  奥普拉旗下的电影公司与HBO电视台签订合约,一同打造一部每集时长1小时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一位拥有完美生活的女性,却突然决定离开自己的婚姻和孩子,来到洛杉矶去追求她心中的幻想和欲望。电影公司的主席对于这次合作机会以及该剧的前景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这个故事会让人感觉非常的意外,女主角心中一种复杂的感情和具有破坏主义的念头驱使着她。原本是生活中普普通通的一天,她和平常一样穿着睡裙和拖鞋起床,可是她却鬼使神差地离开了她的生活,把所有的一切都抛在了身后。她的丈夫和孩子最初都以为她是被绑架了,或是被谋杀了。”奥普拉本人将会参与到该剧试播集的制作当中,希望这部新作能够成为HBO电视台又一档经典。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