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科全说》脱口秀 朱梓骁有望做男版奥普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3:54

  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奥普拉》将于近期进入尾声,结束25年来的王牌收视长跑。而全世界各地脱口秀节目并未因该档节目的结束而消沉,反而方兴未艾,更多的脱口秀节目如雨后春笋般掘地而出。湖南卫视做为地方卫视的龙头节目,将与国际接轨,全力打造出最新的脱口秀节目《百科全说》,并将会以日播的形式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主持阵容上,节目组透露:除了谢娜是节目组在策划时便确定的主持人外,新人朱梓骁也是节目组在第一时间确定下来的另一位主持人。

  以全民励志、学以致用、满足当下国民精神和生活实用诉求为目的《百科全说》在不仅是档综艺娱乐脱口秀的娱乐节目,更是一档真正最贴近观众生活和蕴含丰富实用息的带状节目。节目以日播的形式入主湖南卫视黄金档,是湖南卫视今年欲打造出的全新重头节目,未播之前已广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节目组更扬言势与《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这两档收视冠军栏目组成综艺三剑客,称霸每天黄金档的综艺节目收视冠军。

  节目虽以脱口秀形式为主,但会注重主持嘉宾和观众的互动,做到节目中让观众边说边玩。每期节目主题集中,完全运用综艺娱乐化的包装,为各个年龄阶层的受众创造无门槛、无压力的收视氛围,打造一种在娱乐同时又能获取丰富实用信息的全新节目形态。而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朱梓骁被湖南卫视看中其出色的外表和演技,更是相中他在综艺节目中动静皆宜,幽默到恰到好处的特点,在节目筹备的第一时间便确定为主持群中的一员。

  湖南卫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朱梓骁的性格非常适合综艺节目,他主持的风格和何炅汪涵欧弟都不一样。带着东北人的豪爽和大方,会在节目有放得开,又不失偶像的作风。也会在未来的更多节目中让他担任主持工作。”据悉,湖南卫视也将打将打造朱梓骁成为新生代的脱口秀主持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