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倪琳跑调方俊RAP 明星帮帮唱笑翻《全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3:53

  昨晚(11月23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第三轮突围赛再次开战。由方俊、林海、倪琳、潘前卫和8组参赛复活家庭组成的明星家庭登台表演。有明星助阵,现场不但表演增色不少,舞台“笑果”也是没得话说。最终在一片欢笑声中,“小费玉清”刘琛家庭以微弱优势获得通往周三决战之夜的资格。

  明星帮帮唱 助阵“笑果”棒

  昨天的《全家》无疑是开赛以来笑声最多的一场。各位明星分别带领两名“家庭成员”出战,精彩的表演和幽默的配合让评委和在场观众笑翻。昨天首先登场的是由方俊带领着的“小郭富城”萨刚云和“小张韶涵”杨媚。人称“舞林教头”的方俊昨晚首次挑战了只动四肢不动身体的para para舞,为萨刚云家庭助阵。之后与杨媚合作一曲《快乐崇拜》又用快得咬断舌头的Rap惊艳全场。接下来的林海与“小哥”刘琛以及“哥哥”冯上合作表演也没让观众失望。林海还现场大谈模仿费玉清的秘诀,一句“扇风炉,数灯泡,两脚并拢,前倾15度”一下子道破了模仿“小哥”的关键所在。之后与倪琳组成家庭的西门重庆以及“音乐神童”马蓉闪耀登场。不过一向以SMG金嗓子著称的倪琳这次遇上了麻烦。由于西门重庆严重地走音加跟不上节拍,使得唱歌从不跑掉的倪琳不得不捂着耳朵找调子,但最终还是不幸被西门重庆拉下了坑。而最后出场的百变潘前卫带着两个小朋友“中国版迪克兰”左溢和“小罗志祥”薛宽出场。潘前卫一会儿扮莎拉布莱曼配合左溢的《我和你》,一会儿又变身冯程程演绎薛宽的《上海滩》,搞怪的造型加上和小朋友的搞笑配合让在场的评委也合不拢嘴巴。

  “小郭富城”PK“小费玉清” 微弱优势刘琛获胜

  在结束了明星帮帮唱环节之后,4个明星家庭由评委分别评出一位获胜者,电话支持率较高的“小郭富城”萨刚云家庭和“小费玉清”刘琛家庭站在了终极PK台上,由他们选择一位周冠军,为其完成对决。为萨刚云家庭帮帮唱的MJ龙兄弟组合演唱了一曲MJ的经典歌曲《Heal the world》。而“小费玉清”刘琛则选择了“天使女孩”唐丹为其助唱,唐丹的《红豆》演绎得深情无限。最终通过电话支持率的微弱优势,“小费玉清”刘琛家庭获得了胜利,赢得了通往周三决战之夜的资格。同时他也获得了与明星阿兰德龙同游法国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