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绯闻情侣”波茨沃斯与斯卡斯加德结伴观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24日13:51
波茨沃斯与绯闻男友一起观影被拍
波茨沃斯与绯闻男友一起观影被拍

波茨沃斯始终带笑
波茨沃斯始终带笑

  搜狐娱乐讯 11月22日(周日)晚,奥兰多前女友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和新晋绯闻对象、《真爱如血》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约会,两人一起到Arclight电影院观看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了不起的狐狸爸爸》(Fantastic Mr. Fox)。两人虽然一直保持着距离,但可以看出两人当天心情不错,尤其是凯特-波茨沃斯,一直在笑。

  目前,凯特-波茨沃斯和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正合作翻拍1971年经典的争议之作《稻草狗》,剧组的其他演员称两人是情侣关系,但凯特澄清了该说法,并称两人只是“朋友”。上周,两人一起参加在洛杉矶举办的GQ派对,有人目击到两人在派对上牵手。

  1971年版《稻草狗》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山姆-佩金法执导,达斯汀-霍夫曼主演,讲述一个好莱坞电影编剧,带着妻子来到美国南部的某小镇居住,最后与当地居民发生了可怕的冲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