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玉观音》饶敏莉解读新安心 给安志杰做向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3:50

  江苏卫视打造的生死之恋三部曲之《玉观音》正在重庆紧锣密鼓的拍摄,曾经让孙俪一夜成名的安心一角由幸运的重庆妹子饶敏莉出演,作为女一号她的最受“关照”了,剧组为她费劲周折准备了安心专门佩戴的货真价实的玉观音,而和两大帅哥云翔以及安志杰之间的对戏可谓“艳福不浅”。

  为“安心之玉”精心呵护

  海岩的名著小说《玉观音》,以剧中女主角安心为故事核心铺展开来,书名就是以安心所佩戴的宝玉命名。正在重庆新拍的《玉观音》剧中自然也少不了这块安心之玉,据剧组介绍剧中这一重要道具是剧组费尽周折淘换而来,而且价值不菲。饰演安心的饶敏莉每日拍戏都佩戴在身上,还特意去寺庙为此玉开光,作为自己的随身信物细心呵护。饶敏莉表示:“睡觉的时候我都会戴在身上,一个是价格不菲,弄坏了我可赔不起啊,一个也是因为能够有机会出演该剧,觉得这块玉是牵连我和角色之间缘分的宝物,带着玉我时时刻刻都以入戏的状态,把自己当成安心。”

  扮演安心 饶敏莉自称角色让其更坚强

  《玉观音》在重庆拍摄多日,主要角色的表演也渐入佳境,谈及到饶敏莉自开拍到现在对安心的理解,她说:“安心是一个‘表里不一’的角色,看上去很柔弱,但是却很坚强,经历了很多变故,却从来不把自己的不幸对外表露,比如刚出现时她表面看上去是一个很柔弱的女生,其实又会跆拳道,又有女警身份,这样带来的反差是最吸引观众的。”

  接触安心角色两个月以来,饶敏莉直言安心这个角色魅力太大,以至于对演员能够产生影响:“安心这个角色是公认的荧幕经典,直到我接触才深切感受到她的魅力,她甚至会令演员产生很大的感悟,我把安心比喻成石头缝里的杂草,安心有一颗杂草的精神,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去对待事物,人需要这样的精神。安心这个角色确实给了我一些很深的感受,让我变的比以前更坚强,更能坦然的面对一切,让我对待事物更加的坚定,不再那么软弱。”

  饶敏莉和俩男星对手戏过瘾

  在剧组与饶敏莉演对手戏的,是影视新人云翔和香港动作影星安志杰。他们分别饰演安心深爱的两个男人——杨瑞和毛杰,都与饰演安心的饶敏丽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这些考验演技的内心戏让饶敏莉大呼过瘾,也让她对云翔和安志杰的印象很是深刻。

  饶敏莉特地透露了新版男主角的不同之处:“在新版的设定中,杨瑞在一开始性格很冷漠,对自我保护能力很强,遇到安心后,杨瑞变得开朗阳光、善良单纯起来,加上他对爱情的执着,一下子打动了安心。安心的人格魅力也把杨瑞从之前的压抑状态中拉了出来,从而也让安心感受到了新的生活和爱。”谈到生活中的云翔,敏莉说:“生活中的云翔更像位大哥哥,跟他搭戏很舒服,我个人觉得他很适合杨瑞这个角色,生活中的云翔很有绅士风度也很会照顾人。”

  对于另一个男主角安志杰,饶敏莉更是期待和他饰演的毛杰之间的精彩戏份:“毛杰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男生, 只能算是安心曾经的初恋男友,所以要拍摄出介于朋友与恋人之间的那种微妙的感受来”。虽然和安志杰的对手戏不多,但他的表演仍让饶敏莉很期待接下来在云南的拍摄,“剧本目前还在不断的修改和完善当中,所以我跟毛杰的戏将在云南外景时会比较多。”想必在美丽的风景中,饶敏莉和安志杰的爱情戏份一定不会逊色。

  而动作影星出身的安志杰则给饶敏莉一种完全不同于云翔书生般的感觉,她敏莉说:“身材魁梧的他乍一看有些气势凌人,但是却非常有礼貌,实在是个好男人,我很羡慕安志杰跟谢婷婷的爱情,自《玉观音》开拍到现在婷婷来探班两次她们的感情真的很好,我也渴望有一份这样的感情。”饶敏莉还透露,认识到外表魁梧的安志杰实际上是个温顺的绵羊后,身为重庆辣妹子的敏莉也混的很熟了,经常给安志杰推荐当地美食,做起了美食向导。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