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和平指导新版《笑傲江湖》 爆剧中主角人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2:58

  昨日有香港媒体披露,著名导演袁和平将于明年开拍古装巨制新版《笑傲江湖》,他属意由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出令狐冲,任盈盈由周迅(环保官网)担演,东方不败则可能会找向来周杰伦演出。

  早在今年7月,记者曾在广电总局电影局网站上的故事影片立项备案公示中看到新版《笑傲江湖》的立项记录,投资方为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片于7月10日备案,意见是“同意拍摄”。当时曾有媒体爆料称,章子怡和周杰伦是新版《笑傲江湖》的主演人选。

  完美时空的《笑傲江湖》和袁和平的《笑傲江湖》是同一部电影吗?还是两部电影题材撞车?带着这个疑问,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杜扬,得到确凿证实:完美时空投拍的新版《笑傲江湖》已经与袁和平导演正式签约,邀请其担任导演。

  据了解,完美时空早在09年初即向金庸先生购得《笑傲江湖》的电影改编权,并开始筹备该片。《笑傲江湖》曾多次被改编为影视剧,其中4部电影版《笑傲江湖》均由香港公司拍摄,此次是内地电影公司首度拍摄电影版《笑傲江湖》。

  “天下第一武指”执导《新笑傲江湖》

  据杜扬介绍,完美时空在电影局备案的正式片名是《新笑傲江湖》,虽然有多部成功的《笑傲》在先,但完美时空有心拍摄一部全新风格、全新视觉效果的武侠大片。“《新笑傲江湖》从立项之初就定位于国际级大片,所以在制作、主创等方面我们不仅仅局限于内地。”关于导演的选择,杜扬说:“作为投资方,我们认为《新笑傲江湖》的导演要具备两个要素,一是有国际大片的执导经验;二是热爱武侠片,对《笑傲江湖》有独到的见解。”最终锁定香港著名导演袁和平,杜扬称是天作之合。

  袁和平有“天下第一武指”之称,无论是在香港电影界还是在美国好莱坞,电影武术方面无人能出其右,曾创作过如《黄飞鸿》、《霍元甲》、《黑客帝国》、《卧虎藏龙》等无数经典武侠片、动作片,屡屡将武打电影带入全新境界。而作为导演,袁和平亦专注武打片,成功执导过近30部影片。“巧合的是,袁和平导演对金庸先生的《笑傲江湖》很有兴趣,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从一开始接触,我们就能明显得感受到他对这个题材的热情,所以合作很快确定下来,事实证明他是最合适的导演。”

  处于剧本改编阶段 主演人选仍未确定

  杜扬称,眼下《新笑傲江湖》正处于剧本改编阶段:“剧本改编是《新笑傲江湖》最首要和重要的一步,我们已经有过三稿剧本了,但公司和袁导演都希望精益求精,所以目前剧本仍然在反复推敲。”

  至于先后传出的《新笑傲江湖》主演人选问题,杜扬称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感谢大家对《新笑傲江湖》的关注,其实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确定任何演员。就像我刚刚说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剧本改编工作,我们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这上面。”

  于是,记者提出媒体先后爆出的周杰伦、章子怡、金城武、周迅等主演名单,向杜扬询问可能性,杜扬表示这些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但最终主演的确定还要取决于剧本、档期等多方面因素。同时她还表示希望听取更多来自媒体和大众方面的意见,欢迎大家推荐自己心目中适合的主演人选。

  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8年的新电影公司,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专业规模。完美时空独具国际视野,专注于商业电影类型片的投资和制作,投资及运营领域涉及电影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及发行、艺人经纪、娱乐营销。完美时空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良好的业界关系和国际资源。

  2009年北京完美时空作为最大投资方投资制作了公司国际巨星章子怡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完美》,取得近亿元票房,创下国产该类型片的票房奇迹。

  此外,09年该公司还与香港著名电影制作人江志强合作投资田壮壮导演执导,小田切让、Maggie Q主演的商业巨制《狼灾记》以及朱延平导演,周杰伦和林志玲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刺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