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 《梦想光荣1942》新闻报道

《梦想光荣1942》热拍 孙逊严肃出演笑翻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2:47



  《梦想光荣1942》在浙江影视基地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孙逊、果静林、李易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冒着寒冬正在完成一场精彩的中国版越狱与阻击。剧中唯一一个共产党员“马大壮”(孙逊饰)带领着一干人朝着梦想一步一步的前进,而近日来难得的冬日暖阳也让众主创人员格外开心。

  《梦想光荣1942》是制片人易为平加入华谊后的第一部作品,同时也是华谊首部战争喜剧,近日华谊董事长王中军探班《梦想光荣1942》时,与众主创人员一起看了看前期拍摄的回放,在场所有演职人员包括工作人员都当场笑翻。华谊打着“战争喜剧”的旗子,自然少不了搞笑的元素,导演李俊说该剧“喜剧的‘喜’是表现在故事的传奇性上”,另外,从台词上看,会有不少现代语言词汇融入其中,而“三营长”孙逊的搞笑功力更是不容小觑。

  作为戏中唯一的共产党员、众人的精神领袖——马大壮,这个角色本身是没有什么幽默成分的,然而一系列的戏剧效果却让这个古板的“追捕者”在和其他人物的碰撞中产生了精彩绝伦的幽默效果。据记者了解,孙逊饰演的“马大壮”经常令与他对戏的对手大笑不已,逗的拍摄现场的全组人经常笑翻天。但其实剧本中马大壮并不是一个讨喜的角色、甚至有点呆板,“马大壮”的戏没有另外几个角色那般鲜活,呈现出来也不容易出彩,对演员的表演功力要求极高。对于《梦想光荣1942》这部戏本身,孙逊充满了期待与信心。而对于此次演绎的“马大壮”这个角色,一向对自己要求甚高的孙逊只给自己打出了及格分,并且表示十分期待该剧播出时观众会给出怎样的分数。在被要求详细介绍“马大壮”这个角色时,他却特意卖了个小关子笑而不语,如此看来,此次他给马大壮这个角色赋予了怎样的性格特点,又有什么样的独特见解,热切期待的观众们只有等播出时才能一窥究竟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