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爱在苍茫大地》片场 李乃文朱亚文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2:37
李乃文朱亚文搏斗中
李乃文朱亚文搏斗中

  最近正在银川拍摄的《爱在苍茫大地》中,实力派演员李乃文扮演了剧中极具看点的角色袁庆。袁庆是一个年轻时游手好闲,实际上又重情重义的青年人。以文戏见长的李乃文,一贯造型儒雅,常以乐观幽默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在这部戏中,按剧情安排有一场袁庆与闻明远打架的戏。于是,他出乎人们意料地与朱亚文上演了一出雨中搏斗,大打出手,结结实实地来了一把全武行。

  在剧中,李乃文扮演的袁庆,爱上了闻一达的女儿闻婷,却遭到闻婷的哥哥闻明远的横加阻拦。年轻的袁庆为“捍卫爱情”,与闻明远相约决战。于是在一个大雨滂沱的傍晚,两个人在采石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斗。李乃文和朱亚文两个人拳脚相加,在泥水中滚做一团,直到精疲力尽。在拍这场戏时,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被两人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

  李乃文因话剧而闻名,后凭借《集结号》中吕宽沟达观忠义的形象而广为人知。此次参演的《爱在苍茫大地》还集合了李幼斌、赵亮、朱亚文、曹曦文等国内实力派演员。目前拍摄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登录2010年的荧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