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守着阳光守着你》 > 新闻动态

《守着阳光守着你》热播 明道戴菲菲释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2:35
戴菲菲
戴菲菲

  近日,由明道陈乔恩、戴菲菲、张默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偶像情感剧《守着阳光守着你》正在马来西亚热播。片中,戴菲菲与明道、陈乔恩间会有一段纠葛三角恋情,她与明道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感人肺腑,赚人热泪。

  在《守着阳光守着你》中,戴菲菲饰演的何菲,自小尝尽人间冷暖,是个令人同情、追寻着梦想的舞蹈家。由于这次饰演的人物与戴菲菲自己平时的角色反差比较大,为此,戴菲菲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她的敬业和认真以及不俗的演技也得到了导演的肯定。

  《守着阳光守着你》在大陆未播先红,集美丽、智慧、演技于一身的戴菲菲随着此剧的热播一定会成为影视剧的争相邀约的宠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