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小磊《冲关我最棒》闯关受伤 笑称还需多锻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2:28
于小磊与主持人在节目录制中
于小磊与主持人在节目录制中

于小磊冲关前自我加油
于小磊冲关前自我加油

  在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饰演女屠夫“鹦哥”的于小磊,从釜山电影节归来后,一直忙于电影的各种宣传活动,还要参加由她与何赛飞、马娅舒等主演的《娘家的故事》造势。近日,于小磊百忙之中抽身参加了浙江卫视新一期的《冲关我最棒》节目录制。

  于小磊在节目中不仅作为嘉宾主持与主持人徐睿、左岩共同主持新一期节目,还亲自赤膊上阵进行闯关挑战。不过,与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饰演的女屠夫“鹦哥”的强悍不同,于小磊在第一关铁掌大圆木闯关时,就因上肢力量不足,身体滑落把脚扭伤,闯关失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