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孝正赶拍《梨花泪》 高洋演绎另类大家闺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1:57
《梨花泪》剧照
《梨花泪》剧照

《梨花泪》剧照
《梨花泪》剧照

  近日,集结了孙宁,张博,寇振海杜志国,高洋等实力演员,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的年代大戏《梨花泪》正在横店热拍中,继在《南城遗恨》、《幸福一定强》的成功合作后,导演张孝正再次力邀高洋参与其新剧的拍摄,演绎另类大家闺秀。

  剧中,高洋饰演出生在书香门第的小姐,大家闺秀,被冠以美女系花,这本无可厚非,然而这个大家闺秀却相当另类,全无人们既定印象中“知书达理,喜行不言色”的所谓大家闺秀的衡量标准。可以说“这个小姐不太静”,性格少了几分沉稳,多了几分率真,优雅不足,大方有度,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风风火火,相当的有性格,如此自然少不了经常挨打,父亲寇振海眼中不折不扣的问题女儿。

  据悉,除了《幸福一定强》、《美人心计》、新版《红楼梦》三部大戏即将播出外,高洋参与的以戏剧为背景的年代大戏《梨花泪》将于1月中旬杀青,预计明年中央台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