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生完拍成熟片 古天乐苦心调教阿Sa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51
阿Sa
阿Sa

古天乐
古天乐

  片约不断的古天乐近年在影坛密密挣,身家暴涨,还准备购买港岛的亿万豪宅叹世界,成为新一代钻石王老五。在新片《枪王之王》扮演他女友的阿Sa称,古仔拍戏时并无分享投资心得,反而教她延长和扩展演艺事业来生财,古仔认真用心良苦。而一直想邀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尔冬升称自己不着急,等到柏芝生完小孩要找她拍成熟些的电影,而不光是少女片。

  “明报”消息,古天乐、吴彦祖 (Daniel)、蔡卓妍 (阿Sa)、杜汶泽 及导演尔冬升 ,昨日出席上水举行的电影《枪王之王》新闻发布会,尔冬升指该片已杀青,预算安排明年5月推出,故事与张国荣主演的电影《枪王》同属枪战片,但并无关连,而古仔和Daniel亦为电影接受两个月枪击训练。扮演射击高手的两个男主角古仔和吴彦祖,即场展示射击秀枪法,古仔在表演中因弹壳卡住枪管,阻慢他完成动作,但他处变不惊,枪法准确,与吴彦祖平分春色。而阿Sa和杜汶泽席上试玩射击也有板有眼。

  买豪宅自住非炒卖

  古天乐指早前趁射击训练,试玩不同款式的枪械感过瘾,奈何要应付多部片约,暂无闲延续这个兴趣,他说:“我见过个枪王是肥佬,体型够分量,我可以等退休先玩。”他表示刚拍竣两片,刻下会接拍一部古装。问到退休前目标挣多少亿?他笑笑口说﹕“无目标,总之一家人开心就够。”有报道指他最近购买港岛亿万豪宅,他说﹕“只签了临时买卖合约,不过是买来自住,不是为炒卖。”

  阿Sa表示戏中与李冰冰、古天乐纠缠于三角关系,故跟古仔有接吻和床上戏,由于大家碰面机会多,两人常会聊天。阿Sa说﹕“古仔教我赚钱之道,但没教我买楼,他在事业上给我很多意见,说对我有信心,看好我拿奖,还教我如何延长和扩展演艺事业,要多一点钻研工作,什么戏种要都试。”

  尔冬升等柏芝生够再合作

  另外,尔冬升曾想邀柏芝复出拍戏,如今柏芝再度怀孕,他说不影响合作,会耐心等她“出山”。他说:“生小孩是她计划之中,会等她决定生够先合作,好过筹备了部戏她才说生,而且我不一定找她拍年轻少女,拍成熟片都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