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 《梦想光荣1942》新闻报道

《梦想光荣1942》热拍 李易祥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1:48
《梦想光荣1942》剧照
《梦想光荣1942》剧照

李易祥
李易祥

  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易为平担纲制片人的大型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正在横店热拍。这部号称要打造中国版“虎口脱险”的大戏,吸引了当前诸多实力派艺人加盟。有“平民影帝”之称的李易祥在剧中扮演梁满贵,这个角色是剧中的头号“大忽悠”不论是造型还是台词都堪称经典,他与孙逊唐嫣、果静林的对手戏更是笑料百出火爆异常。在戏中活跃充满喜感的李易祥在戏外则格外安静平和,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在剧组的驻地,李易祥的房间里整齐的摆设着全套的茶具。他喜欢喝茶,喝好茶。平时与茶相伴,来朋友也以茶待客。这样的生活显得格外安宁闲适。多年来,他一直保持素食,甚至连鸡蛋都不吃。对他来说,简单的生活让自己保持更好的心境,也能更好的揣摩角色。他属于入戏非常快的演员,往往在一秒钟一刹那间就决定如何处理角色。但是这并非他有什么特异本事,而是多年来的积累和沉淀,厚积薄发。

  在李易祥出演的诸多作品中,角色类型有很多。比较多的是以草根人物想象出现在银幕或荧屏。包括正在拍摄的《梦想光荣1942》中他扮演的角色也是一个小人物。对于人们将他列为小人物专业户的说法,李易祥淡然处之:“其实并没有大小人物之分,大人物不是生来就是大人物,之前也是小人物,小人物最终也可能变成大人物,小人物照样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由他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神话》近期将要登上荧屏,他扮演的刘邦,恰恰就是一个成就不平凡事业的小人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