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华仔童年趣事曝光 安逗黑仔“改行”出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1:46
安逗黑仔出书
安逗黑仔出书

安逗&黑仔 两只牛的生活意见
安逗&黑仔 两只牛的生活意见

  早前传出刘德华(作品集)两个宝贝“儿子”安逗和黑仔在拍戏期间演技太差,迫使剧组停拍,并被导演要求恶补表演功课。近日正在密集磨练演技的安逗黑仔,虽然在表演生涯中坎坷多多,但多才多艺的两人在其他领域也有建树,近期,安逗和黑仔将在北京召开自己的新书发布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生活意见”。

  安逗黑仔的生活意见

  此前,安逗和黑仔的四格漫画《刘德华的儿子:安逗与黑仔》在门户网站上连载后引起广泛讨论,两人娇憨可爱的生活对话也成了大家的日常用语。据德俊文化相关人员透露,近期,安逗和黑仔将携首部漫画作品《两只牛的生活意见》在北京召开新书发布会,刘德华将携手两个“儿子”正式进军漫画界。

  漫画书中除了收录安逗黑仔的四格漫画外,华仔还为两个“儿子”贡献了很多他小时候发生的童年趣事,并亲手为儿子首部漫画作品写序,力挺“儿子”到底。安逗和黑仔的鬼马精灵在书中也一览无遗,不仅结合了当下关注点和流行元素,还试图发现生活中层出不穷的新事物,看来安逗黑仔两人要凭借此书成为新时代的代言人了。

  出书拍戏能否兼顾

  由于之前安逗和黑仔在剧组拍戏风波不断,更传出两人惹怒导演,现在整个剧组因他们而停拍整顿,两人却跑出来为自己的新书做宣传,真有点“不务正业”。 据剧组透露,安逗和黑仔此次的新书发布会,早已向导演请假,而且剧组成员也

  都对安逗黑仔很是支持,安逗黑仔受到鼓励后,表示要再接再厉,未来陆续会出版一系列的绘本,接下来还会发行《两只牛的生活意见2》、《带着安逗去旅行》等作品。

  在剧组停拍期间,安逗和黑仔并没有“不务正业”,一直在苦心钻研演技,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期间有很多老师为安逗黑仔补课支招,两人也有所进步,安逗和黑仔才能安心宣传新书。看来,剧组工作恢复指日可待,2009年的安逗黑仔还是要在牛年牛上一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