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恋情发展白热化 吕一临死之际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1:38
吕一写真
吕一写真

  由慈文影视出品的大型悬疑惊悚类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盒》自从在安徽、浙江、重庆、江苏等四大卫视同时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一路飘红、节节高升。即将要在下周结束首轮放映的《国家宝藏》在剧情上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由青年女演员吕一所饰演的开锁专家赵颖在生死关头表白心迹的戏码惹得观众叫好连连。

  该剧主要讲述了进入皇陵的两代人,都遭遇到了所谓的“神秘诅咒”。接连的死亡事件、玄秘的皇陵地宫、难以开启的神秘宝匣,由进入皇陵开始,众人就被一步步推向命运的深渊。抗战英雄崔二侉子用自己的鲜血和全山寨的兄弟的性命去终结了那个时代的诅咒,而现代青年萧伟为了完成祖父的心愿选择了重新开启尘封的秘密。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萧伟认识了由吕一所饰演的开锁专家赵颖。

  剧中的赵颖和萧伟就是一对斗气冤家,虽然彼此有感觉,却死活不说,剧情都过了大半了,还是一如既往得吵,让观众只能在旁边干着急。还好编剧让两人误入皇陵,又险遭了塌方。处在这样的生死关头,赵颖和萧伟才互相表明了对彼此的心意,两个人的关系终于有了突破性发展。在这场临死前的告白戏中,吕一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内心对萧伟的深厚情谊、即将要失去的心爱之人的不舍、再不明说就没有机会重来的最后爆发等一系列的情感变化都让观众感受到了吕一对这场情感戏的驾驭能力,也让观众对小妮子日趋成熟的表演功力刮目相看。就连吕一自己都表示,没有见谁谈恋爱吵成这样的,估计也只有要死了,才能安静点说说话,表个白之类的。同时对于《国家宝藏》中的感情戏,吕一也坦言自已也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感情戏,觉得挺好玩的,观众估计都喜欢,挺80后的。

  到底被困皇陵的赵颖和小伟能否逃出生天呢?而出了皇陵的赵颖和小伟能不能克服“擅入皇陵者死”的诅咒呢?他们能最终开启宝匣,解答所有的困惑吗?请期待下周即将收官的《国家宝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