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吴承恩与西游记,《吴承恩与西游记》 > 新闻动态

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征集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1:30

  由著名导演阚卫平和电视剧《西游记》原班人马历时五年制作完成的全球首部3D神话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即将做为2010年重头大戏登陆全国各大卫视。《吴承恩与西游记》采取神话和现实穿插讲述的方式把《西游记》中的各种神话故事和《西游记》作者吴承恩的传奇生活以神鬼变换的方式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艺术的再现了吴承恩是如何倾尽心血、历经磨难,终于写成传世神话巨著《西游记》的故事。

  电视剧融入3D技术实属首列。《吴承恩与西游记》大胆革新,开创全球影视剧先河,勇于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该剧每集45分钟,其中至少有15分钟以上的画面是带有立体效果的,在这部分叠加了大量三维立体效果。观众需要佩戴三维眼镜观看,从而使《西游记》这部名著更立体,更逼真。一部电视作品两种收看方法无疑是该剧的一大特点。

  《西游记》的故事就源自于民间智慧,因此该剧的主题曲制作方也决定采取向全球征集的方式。力图超越《敢问路在何方》。或许你是忠实的《西游记》拥护者,或许你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情有独钟,更或许你有无尽的音乐才华。那么请不要犹豫,拿起你的笔,让你的创作被更多人听到,让我们的电视剧因为你的加入更加的精彩。

  随着《吴承恩与西游记》即将登陆全国各大卫视,最终征集的主题曲将被世界各个角落听到.还有机会和该剧剧组的主创人员一起宣传该剧,和六小龄童迟重瑞等艺术家同台弘扬“西游”文化。请不要放过这个让更多人知道你的机会。

  征选要求:

  1.词曲原创,易于传唱

  2.题材不限,但是请尽量健康积极向上或者符合剧情

  3.可电子邮件的方式投稿,同时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地址、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

  4.稿件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

  奖励设置:

  设最佳主题曲1名,奖金人民币1万元

  设最佳参与奖5名,各获《吴承恩与西游记》DVD一套

  另,每一位参与创作者都可获得3D立体眼镜一副

  投稿联系方式:

  邮箱:litixiyou@sohu.com

  特别声明

  1、投稿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所征作品如最终获奖,其作品的使用权归征集方所有,署名权和获得一次性奖励的权利归作者所有

  3、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征集方所有;

  4、凡投稿人均视为认可征集方声明内容。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