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毅为《线人》改头换面 网友称这个黑帮不太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1:27
陆毅香港拍夜戏
陆毅香港拍夜戏

陆毅演黑帮
陆毅演黑帮

  近期已经进组拍摄《线人》的陆毅,为配合片中的反派角色,剪短了头发并蓄起了胡须,但他阳光健康的外形依旧无法掩盖,于是有网友表示最新发布的几张剧照中,陆毅的形象虽然利索坚毅,但似乎仍然缺少一些反面角色的霸气与凶狠。陆毅表示自己出演这样的角色纯属尝试,有一些争议的声音只是因为之前的荧幕形象太过深入人心,如果能够在新的形象上做到突破,相信也会得到认可。

  一向以优质偶像外型著称的陆毅,从接拍《线人》之初就开始有各种声音传出,有人认为陆毅挑战反面角色是一个很新鲜也很大胆的突破,也有人认为陆毅始终最适合青春、阳光的健康形象。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陆毅的在角色的把握上必定趋向成熟,所谓成熟,并不是我们一眼所能看到的外在成长,而是来自他内心深处的深厚积淀。陆毅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从艺这么多年,他没有被改变过。所以如今呈现在我们面前的陆毅,并非当年那个阳光青涩的“肖童”所能概括。网友认为,陆毅所扮演的黑帮角色不太冷酷和具有霸气,但不可否认,这才是真正的陆毅,也许他所扮演的黑帮能够成为电影界的一大新亮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