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小沈阳纯爷们造型遭熊抱 牺牲露背观众仍不买账-搜狐娱乐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纯爷们造型遭熊抱 牺牲露背观众仍不买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谢奕娟
2009年11月24日11:22
小沈阳被师弟扮的“女粉丝”熊抱。
小沈阳被师弟扮的“女粉丝”熊抱。

小沈阳
小沈阳

  半年前,小沈阳(空间)-赵家班的“2009演笑会”首次到访广州,创造了票价高达1680元仍一票难求的奇观。然而前晚,小沈阳一行再登广州中山纪念堂,尽管他承诺将个人演出时间延长至50分钟,并演绎新造型新段子,但上座率却仅有六成左右。

  当晚身着西装的小沈阳以纯爷们造型亮相,说话也一改往日很“娘”的风格。但大部分时间他都用于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我叫小沈阳》、《我的好兄弟》、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题歌《我只是个传说》,并与妻子沈春阳合唱歌曲《青藏高原》互飙高音。期间穿插的把妻子当成明星巩俐、“如果世上没有女人”等小段子则与上次演出如出一辙。

   随后,小沈阳脱掉西装,露出了露背的衬衫,迅速换装成《倩女幽魂》中的宁采臣,并邀请一位女观众上台一起演绎。不过这个备受期待的新段子除了唱歌及与女观众互动外,并没有《大话西游》等旧段子搞笑,显得诚意欠奉。对于第一次观看小沈阳演出的观众来说,大多数对他的表现满意,但二次购票的观众则感觉小沈阳的表演不能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