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来不及说我爱你》横店热拍 李小冉钟汉良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1:16

  本报讯(记者张帆)根据匪我思存热门网络小说《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曾丽珍执导,李小冉钟汉良寇振海、归亚蕾、谭凯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制片人徐佳宁介绍说,网络小说《来不及说我爱你》点击率相当高,去年还以《碧甃沉》为名出版了小说。讲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一个将帅之子与一个富商之女相识于流离,相爱与变乱,十年纠葛的哀婉情事。据悉,电视剧版在大结局上的处理颇为巧妙,与原著相比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对于电视观众和原著小说的读者都会有不小的惊喜。曾导演过《我本善良》《义不容情》《包青天》《大时代》等多部TVB大戏的香港导演曾丽珍近年转战内地,2008年年底压轴大戏《凤穿牡丹》创下收视纪录。她表示,此番由《凤》剧原班人马打造《来不及说我爱你》倾注了自己很多心血,加上天时地利人和,她相这会是一部很好的作品。

  据悉,主演李小冉为了尹静琬这一角色也花费了很大心力,不仅先期看了原著小说和剧本细细体味角色,还在片场与导演有很多沟通。由于档期紧张,她竟然有一天拍摄超过17个小时,超出了以往的拍摄纪录。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