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秦帝国,大秦帝国电视剧,《大秦帝国》 > 新闻动态

导演黄健中:《大秦帝国》比《越王勾践》彪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1:12

  齐鲁晚报9月27日报道导演黄健中介绍,《大秦帝国》重新继承与发扬了中国文学固有的整体性取材的传统,再现了整整一个时代的波澜壮阔的强势竞争与强势生存的画卷,将那个时代的光荣与梦想,呈现给改革时代的中国人,对国人乃至世界观众来说都具有极大的观赏性。

  黄健中透露,在开拍之前,他花费了八个月的时间去研读原小说,总是沉浸在小说中不能自拔,这种激情一直延续到拍摄之中。长达3年的拍摄时间,黄健中感到这部戏比之前他所拍的《越王勾践》的人物形象更彪悍、更丰满。而《大秦帝国》比《越王勾践》更彪悍而拍摄出来的电视剧也具有“大气、正气、爽气”的特点。所谓大气是指电视剧场面恢弘。据悉,剧中的战争戏不用电脑特技,都是真人上场,动用了30余辆战车、200多骑兵、1800多士兵。所谓正气是指《大秦帝国》是严肃的历史剧,剧中每个人物、每个事件都完全遵照历史,经得起推敲。所谓爽气则是指在大气、正气的背景之下,该剧还带有浪漫色彩,十分具有可看性。(本文来源:齐鲁晚报作者:霍晓蕙)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