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惊天动地》 > 《惊天动地》最新动态

《惊天动地》激励国人 王嘉获李幼斌盛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1:10
《惊天动地》剧照
《惊天动地》剧照

《惊天动地》剧照
《惊天动地》剧照

  由侯勇、李幼斌、巫刚、岳红、宋春丽、王嘉等主演的国庆献礼片《惊天动地》于不久前在各大院线震撼上映,电影以全实景的拍摄手法讲述了在5.12地震所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刻画了一系列的人物群像。其中王嘉扮演的人民教师更是以其极具爆发力的演技赢得了实力演员李幼斌的大加赞赏。

  《惊天动地》气势恢宏 王嘉挑战热血教师

  据悉,这部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打造的电影演员阵容强大,昔日雅典奥运宝贝,曾出演过《神雕侠侣》、《他们的船》、《我的长征》等多部影片的实力派演员王嘉倾情加盟该片,饰演一名在地震中义无反顾保护学生的映川中学老师。剧组先后跨越四川绵竹、汉旺、宝兴、都江堰、北川和什邡等重灾区的20多个场景以及北京、河北等地进行摄制,场景宏大,画面直击人心。

  李幼斌赞王嘉“演的不错!” 肖雄直言越看越有味

  在片中饰演抗震联合指挥部总指挥中将的李幼斌对同戏的演员王嘉是赞不绝口,“这个丫头演的真不错,很真实!”而同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实力女演员肖雄在谈到自己的小学妹时也丝毫不掩喜爱之情,“王嘉演戏特别耐看,很投入,越看越有味。”对于能够得到那么多前辈的认可,王嘉本人表示感到很欣慰,会作为鞭策自己的动力,继续努力为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