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古天乐承认购买上亿房产 紧张称手上物业并不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08
枪王之王》在香港举行记者会
枪王之王》在香港举行记者会

  由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主演的《枪王之王》,昨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古天乐仔与吴彦祖即场示范射击比赛的步骤。古天乐在活动中更是承认购入上亿房产,但随即解释称自己手上物业并不多。

  香港“文汇报”消息,片约不断的古天乐,稍后又要到内地拍新戏。早前有传闻称他在香港浅水湾购入上亿元的独立别墅,对此古天乐大方承认,并说:“其实还没有过户,只是签了临时买卖合约。”他又强调会先出售旧居才买新居,手上持有的物业其实不多。

  据悉,新片中古天乐饰演枪手,他表示之前有去过练习场用真枪练习多个小时,一下子发了数千枚子弹,以致花掉数千元,但一次使用不同型号的枪,玩得相当痛快。古仔承认一般的射击尚可以应付,但要比赛就不敢当,或许退休后会尝试参加枪会,他笑说:“世界冠军原来要胖子,因为身形款胖会稳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