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热辣魅力无法挡 为韩庚整裤子反应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04
S在演唱会“尽情”骚扰男来宾
S在演唱会“尽情”骚扰男来宾

小S韩庚整理裤子

小S韩庚整理裤子

  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日前移师内地,连续举办4场“康熙盛典”演唱会,而主持人之一的小S依然不改其本性,在演唱会“尽情”骚扰男来宾。有眼尖网友发现,当韩国当红团体Super Junior-M的会长韩庚在被小S整理裤子,作出挑逗的行为时,显得十分害羞。

  “今日新闻”消息,《康熙来了》在内地拥有超多忠实观众,小S与蔡康永两人从今年起在内地一连主持4场“康熙盛典”演唱会,场场都有大牌歌手现“声”,像罗志祥、黄立行、徐佳莹,韩国当红团体Super Junior-M、李宇春等人。虽然演唱会场场爆满,可以说是叫好又叫座,却有相关厂商透露,其实场场都亏钱,原因就是来宾价码实在是太高。

   将《康熙来了》原汁原味的搬到内地,当然也少不了主持人之一的小S对男来宾尽情上下其手的桥段,不只好朋友罗志祥被熊抱,连谢霆锋都得拿出婚戒求饶,她更在节目上开玩笑表示“反正我老公不在,老公不在真开心,可以当众调戏”。当面对为数众多的韩国团体Super Junior-M时,她更是用领带、葡萄和腰带等道具“一一伺候”。

  有眼尖媒体发现,当小S一边帮Super Junior-M的队长韩庚整理裤子,一边摆出挑逗姿势时,韩庚竟疑似出现生理反应。看到照片后,不少网友打趣表示“真是人妻魅力无法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