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高烧“疑似甲流” 缺席导致取消拍摄计划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0:52
《叶问前传》
《叶问前传》

  前日,由黄奕、杜宇航担纲主演的《叶问前传》在南海罗村开机。叶问系列出品人冼国林、导演邱礼涛率一众主演出席了开拍新闻发布会。主演黄奕因为发高烧未能随组前来。而她和洪金宝的缺席也直接导致了邱礼涛不得不取消掉现场拍摄两个镜头的计划。尽管如此,昨天导演还是向大家揭秘了《叶问前传》中的诸多“咏春秘招”。

  前日的发布会上,作为主演的黄奕没有亮相。根据片方工作人员的说法,黄奕因发高烧无法前来,“现在还在观察,不知道是不是患了甲流。”而导演邱礼涛也肯定了这一传言。

  《叶问前传》中虽然没有甄子丹(博客),但请来了洪金宝,元彪等人的加盟。发布会上公布了诸多演员之间的人物关系图。从这一图谱中可以看出,前传中并没有《叶问》里那样很明显的正邪关系,最重要的几场打斗只是发生在叶问和大师兄以及叶问和日本女高手之间。不过,作为《叶问》系列的前传,这部电影主要交代的是青年叶问赴港求学以及学成返回佛山的故事,还将解答许多在前作中尚未揭晓的谜题,如叶问的一身好功夫从何而来、叶问和妻子是如何相识等。值得一提的是,年过八旬的叶问之子叶准此次除了为影片担任顾问指导,还将扮演叶问的第二位咏春师父梁壁,亲自在银幕上展示原汁原味的咏春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