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护士站的故事》热播 周艳泓演护士献给妈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4日00:38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周艳泓主演的40集温情喜剧《护士站的故事》正在各电视台播出,这位“老歌手”在剧中扮演一名护士。周艳泓表示,这是自己送给母亲的厚礼。

  《护士站的故事》由周艳泓、李伟健、黄安等主演,是国内首部反映医院护士工作与生活的室内温情喜剧。周艳泓介绍说,这部剧中有“抗震小英雄”林浩、“邢捕头”范明等加盟,她自己不但领衔主演,还创作并演唱了片尾曲《最美的天使》。

  谈到这部剧,周艳泓充满了别样感情,“我妈妈就是一位护士长,这部剧正好又是在母亲节开拍的,我把它当作送给妈妈的一份大礼。”她还透露,因为妈妈的职业,自己从小在医院里长大,因此对医院护士的生活非常熟悉。

  说起剧中演“儿子”的林浩,周艳泓说:“去年我去四川慰问认识了林浩,那时起他就叫我干妈,所以看剧本时发现我有个儿子,第一反应就想到了他。我们在剧里接触起来也特别自然,这也算是缘分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