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横店开拍 王艳演“快活林老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4日00:38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古装武侠巨制《流星蝴蝶剑》日前在横店开拍。饰演女主角“高老大”的王艳说,拍戏是想通过一件事情去证明自己的价值。

  过上了舒适的豪门生活,加上家有可爱的儿子,王艳却还愿意孤身在寒冷的冬季到横店拍戏。对此,王艳说:“这个和是否有钱完全没有关系,我也不觉得辛苦。通过一件事情去证明自己的价值是值得的。更何况,我真的很喜欢"高老大"这个角色,可以说一见钟情。”

  据了解,《流星蝴蝶剑》中,王艳饰演的“快活林老大”高寄萍是一个杀手组织的首领,她看似冷酷无情,内心却渴望真爱,在感情屡屡受挫后变得歇斯底里。剧中,王艳不仅和刘德凯有一段感情戏,更和手下四大杀手也有情感纠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