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我的唐朝兄弟》媒体评论

《我的唐朝兄弟》不炒票房 自认小成本电影之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4日00:38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因为虚报票房,电影《阿童木》的片方上周受到电影局点名批评。昨天,《我的唐朝兄弟》片方虽然没有公布首周票房,却称数字已是今年小成本电影之最。

  “唐朝兄弟”出品方之一的上影集团的副总裁汪天云昨天一反常态,不公布首周票房,并痛斥其他影片的恶炒:“首周末票房统计是个系统复杂的工程,起码到周一晚上才能知道,怎么可能像有些片周一上午就在网站上公布惊人数字?我很负责任地说,"唐朝兄弟"票房不仅不比那些急吼吼公布的其他国产片差,反而是最具竞争力的,因为口碑反弹,第二周会更好。”

  汪天云还表示:“我们会交由公正的第三方来公布,以保证票房的真实性。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唐朝兄弟》首周末票房很好,不比其他电影差,是目前最具竞争力的国产电影。”

  虽然片方一时无法公布首周末票房,但记者从不同渠道获悉,这部电影无论在业界还是在观众中都获得好评。在北京多家影院,虽然《2012》的观众最多,但“唐朝兄弟”以其幽默智慧的电影语言也吸引了不少人。北京世纪金源星美影城经理袁鑫认为,在强势的《2012》的冲击下,几部打头阵的国产贺岁片票房都不错,“其中最好的还数《我的唐朝兄弟》,因为这部电影不是让人看完就忘的影片。电影上半段是喜剧片,下半段让人有所思考。我们对该片未来的总票房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