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时代剧《最后的忠臣藏》 选中樱庭奈奈美做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4日10:47
樱庭奈奈美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公开的大手笔时代剧《最后的忠臣藏》,选中了17岁演员樱庭奈奈美出演女主角。杉田成道导演表示:“希望她能通过这部作品,成为像吉永小百合那样受国民喜爱的女演员。”

  奈奈美在片中将扮演主角濑尾孙左卫门(役所广司)受命抚养的大石内藏助的私生子可音。杉田导演一眼就看中奈奈美:“奈奈美非常有英气且高雅,而且很有活力。看到照片的一瞬间,就觉得非她莫属。”

  要出演时代剧,奈奈美要首次挑战穿和服表演、说京都话等,但对于奈奈美来说最大的敌人确是正座。“从来没有正座过这么长时间,脚都坐麻了。”不过每天都和大前辈们一起工作,奈奈美也认真的表示:“每一次拍摄对我来说都是非常贵重的经验。我会全力以赴表演好。”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