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汤姆-费顿力挺“哈利波特”:他没吸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0:41

  英国演员汤姆-费顿替他戏里的对头,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克里夫辩护。他说,丹尼尔没吸毒。

  汤姆跟丹尼尔正在拍哈利波特最后一集《死神的圣物》。也许是为了制造话题,有媒体说丹尼尔吸大麻。丹尼尔否认说,自己只是偶尔抽两根烟,从没碰过大麻或其它毒品。

  汤姆-费顿也出来说,丹尼尔跟演妙丽的艾玛-华生压力都很大。他们俩不但要把戏演好,还得给年轻人做个好榜样。

  汤姆也透露,拍最后一集的时候感触很深,毕竟这批朋友都相处了八年。再加上,八年来他都习惯了自己饰演形象的一头金发,要是换回他原来的发色,不但别人不认识他,连他自己都认不出自己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