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我的唐朝兄弟》出品方暗指李湘虚报票房-搜狐娱乐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唐朝兄弟》出品方暗指李湘虚报票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0:40

  随着《火星没事》、《我的唐朝兄弟》、《熊猫大侠》三部国产小成本喜剧电影上周五同日上映,今年贺岁档的序幕也被拉开。23日,作为《我的唐朝兄弟》出品方之一的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一反常态,不公布首周票房,并痛斥其他影片恶性炒作,暗指李湘担任制片人的《熊猫大侠》在领头炒作。

  因为虚报票房、虚假宣传,电影《阿童木》片方上周受到电影局点名批评,前者更在媒体上公开道歉。而电影局也表示,今年贺岁档不允许有虚报票房的行为,要让贺岁档真正繁荣起来。

  言犹在耳,却已经有人开始铤而走险。上周末,包括《我的唐朝兄弟》等几部新片作为贺岁片同时上映。在《2012》的重压下,这几部影片都取得不俗成绩。就在公众等待权威机构公布真正票房的时候,本周一,就有些影片率先自爆票房数据,且数据非常惊人,令人感叹市场真好。

  对某些影片周一早早公布首周末票房,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表示怀疑。在接受采访时,汪天云说:“电影首周末的票房数据,往往要等到每个星期一下午5点半才能在查询终端总结出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星期一早上10点,就会有数据公布。电影局三令五申要求制片方不虚假报票房,没想到还有一些电影会铤而走险,使用这种小儿科的手段进行虚假宣传,我们绝对不加入这种潮流。”

  据悉,由李湘担任制片人的贺岁喜剧《熊猫大侠》,在周一早上9点刚过,就宣布首周末票房轻松越过千万大关,力压同期上映的《火星没事》《我的唐朝兄弟》。

  作为《我的唐朝兄弟》的出品人,汪天云表示,“唐朝兄弟”制片方绝对不会急巴巴地自己公布票房,“我们会交由公正的第三方来公布,以保证票房的真实性。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唐朝兄弟》首周末的票房很好,不比其他的电影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