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奇隆演绎古装无间道 新戏变身卧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30
吴奇隆新造型回归往日英武形象
吴奇隆新造型回归往日英武形象

吴奇隆古装扮相俊秀明朗
吴奇隆古装扮相俊秀明朗

剧中造型多变
剧中造型多变

  日前,由吴奇隆领衔主演的《镖行天下前传》又一组新造型照曝光。片中饰演镖师的他,在新一单元中化身卧底在镖师中的锦衣卫。而对于自己多变而又神秘的身份和剧情,他则戏称这是古装版无间道。

  造型多变 片场仿若古装秀场

  除了贯穿全片的镖师造型,吴奇隆在片中大大过足古装瘾,从骑士、弓箭手再到打手、便装以及锦衣卫造型,在服装间罗列着的衣架,堪比秀场后台,令他在换装时调侃自己成了“古装潮人”。多个身份与造型之间穿梭的他,对角色转换驾轻就熟,不过在戏中打到浑身新伤旧患连续不断,他坦言这部戏的艰苦程度大于以往任何一次:“这次的武打动作比每一次的量要大得多,真的是从头打到尾。武术指导设计的动作都非常精彩、很好看,但这好看的动作我做起来相当吃力,看画面是有款有型,其实浑身都是伤了!去到片场基本每天都有添新的伤,常常是旧的青紫还没褪下去,新伤又跟上来了……”据悉,这部长达20集的系列数字电影,将于一月中下旬杀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