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挑梁《金凤花开》 结下深厚民族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25
左小青饰演李金凤
左小青饰演李金凤

左小青与王学兵
左小青与王学兵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的大型少数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将于12月2日起在央视一套首播。左小青将挑大梁饰演该剧女主角白族姑娘李金凤,和王学兵一起上演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民族情缘。

  《金凤花开》讲述了1950年新中国成立之初,毛泽东、周恩来派出中央访问团,深入云南边疆地区寻访傣、佤、藏、彝、独龙、傈僳各少数民族聚居地,宣传党的民族政策,邀请各民族代表进京。通过访问团警卫连连长张东海和白族姑娘李金凤的爱情故事串连起艰苦行程。对于左小青来说是第一次挑梁饰演少数民族角色,并对少数民族的装扮情有独钟,“虽然每次换上戏服可能要比别的人物多花上一倍以上的时间,但真的非常喜欢我在剧中的戏服,少数民族的服饰会叫你变得眼前一亮。而且李金凤的性格也是我很喜欢的,她善良的同时又带点小倔强,很是可爱。”

  另外据悉,这部电视剧是在海拔很高的高原地带拍摄完成的,工作人员都很是辛苦,该剧即将在央视与观众们见面,届时大家也会看到左小青的不俗“变身”,带给大家一个新鲜的荧屏人物——李金凤。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