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主动要参演《十月围城》 坦言更相信爱情

作者:瞿婧宇
2009年11月24日10:23
图为谢霆锋、周韵剧照
图为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剧照

  陈冠希没有出现在《跳出去》中,艳照门的后续影响还在继续。前晚,阿sa在生日party后接受了采访,她表示,阿娇不在让她十分没有安全感。而陈可辛则爆料说,谢霆锋当时主动要求参演《十月围城》中的车夫一角,就是因为经历了艳照门之后,“更相信爱情”。

  阿sa:生日夜祈求与阿娇早日“复合”

  在即将上映的《风云2》中,阿sa饰演的“第二梦”与郑伊健饰演的聂风上演了凄美的爱情故事。此前郑伊健曾公开宣称,阿sa变女人了,刚度过27岁生日的她,坦承以前被说没女人味时很不开心:”以前演喜剧比较多,都是小女生小朋友的感觉,后来刻意想改变,尝试些成熟的角色,但作用不大,现在随着时间改变,经历不一样,很多东西从内心出发了,那种味道就会散发出来。“不过,年龄不能给她安全感,阿sa承认,至今不太适应一个人,“以前和阿娇在一起,她比较大胆,有她在身边我就敢说话,后来她不在我会没有安全感,不够胆子去说话,希望我们可以快点合体。”

  谈到未来的计划,阿sa表示,《风云2》里第二梦有不少打戏,不过自己并不想当个纯打女,因为谢霆锋、郑伊健、郭富城几个人都是打戏高手,打得不好很容易生自己的气,“谢霆锋真的很厉害,他不只是电影上能打,现实生活里也能打。我们去内地做商演,他都会在后台练习对打,跟保镖研究内功,我都听不懂,他也教我和阿娇,阿娇比较有兴趣,他们都可以过招。”

  谢霆锋:抢角色只因“更相信爱情”

  谢霆锋在《十月围城》中饰演一个没有读过书的车夫“阿四”,迷恋周韵数年之久,但碍于自己“骆驼祥子”的身份,从未单独约过阿纯,两人终于见面后,一个笑容就定了真情。谢霆锋说:“阿四是我演过的角色中最单纯的人物。在他身上,我看到爱情的纯真,在现在这个变幻无常的时代,我们依然需要这样一份对于爱情的相信和坚持。”

  监制陈可辛透露,这个角色原属另外一位演员。“霆锋听说了这个角色,有一次我们在上海,他特意飞来跟我说,只有相信爱情的人,才能演好这个角色。我听了挺被触动的。那时候,他刚从那场轩然大波中走出来,眼神里依然有一种坚定。这个男孩长大了,成为一个男人,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

  拍完“定情之笑”那场戏时,陈德森在现场大赞二人让他找到了“初恋的感觉”,害羞的周韵笑而不言,而谢霆锋在片场却若有所思地问工作人员:“像我和她(周韵)这样的,是不是就算闪婚了?”

  可是,与周韵刚刚成亲,谢霆锋就因为要保护孙中山而奔赴沙场,憾做“一夜夫妻”。结婚当天,谢霆锋给周韵的“聘礼”是一个常年挂在他黄包车上的大风车。对于这段戏,谢霆锋煞是怀疑人物的真实性,在片场向陈德森质疑:“一个风车就能搞定一个女人?”而陈德森在片场粗着嗓子学张柏芝:“你那么有心,没有风车也搞得定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