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与老戏骨王学圻飚戏 新人李菲儿“受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18
菲儿写真
菲儿写真

菲儿眼圈红红
菲儿眼圈红红

  知名导演王小帅的新作《日照重庆》目前正在重庆大学赶拍最后的戏份。记者前往探班时,却不小心看到了这样一幕:演员王学圻和新演员李菲儿坐在一起,前者表情严肃凝重,后者却眼圈红红,面色苍白,好似受了莫大的委屈。联想到近日爆出的《花木兰》剧组“新人遭导演责难”事件,记者不免疑惑:莫非李菲儿遭到王学圻的指责,受了气?

  经过一番仔细询问,真相才水落石出。原来当日所拍摄的是由王学圻所饰演的父亲和其子女朋友李菲儿的一场对手戏。李菲儿在片中饰演一名清新可人的女大学生,但内心却极为挣扎,背负着很重要的感情线索。王学圻饰演的父亲为了找出儿子死亡的真相来找她,也由此揭开了贯穿全片的一个很大的谜题…..这出戏也是《日照》整部电影的一个重头戏。

  谈及刚才“受气”的那一幕,李菲儿解释说,其实是自己入戏太深,因为角色本身就是一个有着丰富内心世界,有点敏感的女孩,那天她提到了一些难过的事情,所以很动情。王学圻老师是一个对戏很负责,对人很和善的人,完全不会去刁难新的演员。

  曾经在多部古装剧里有上佳表现的李菲儿,首次触电大荧幕就和王小帅导演合作,自然引来多方关注。此次她更是为了片中的角色,剪掉标志性的一头乌黑长发而改为短发示人,确实做了不小的牺牲。连一向要求严格的王小帅都对她赞赏有嘉,夸她很入戏,节奏掌握的也很好。(意泽/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