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北上抗日” 《下一站幸福》大停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16
《下一站幸福》温馨剧照
《下一站幸福》温馨剧照

安以轩和袁文康在《常德大血战》中的造型
安以轩和袁文康在《常德大血战》中的造型

左起:安以轩、沈东导演、袁文康
左起:安以轩、沈东导演、袁文康

  前晚(22号)播出第八集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收视再度一飞冲天,拿下5.05的超高收视数字。连续八周稳居收视率排行榜冠军的《下一站幸福》,近日却因女主角安以轩要飞赴北京参加电影《常德大血战》的拍摄,而不得不停工一周。整组静待“北上抗日”的“慕橙”归来。

  本季最热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在收视表现上也是越来越神勇。刚刚播出的第八集,将该剧的历史最高收视记录提升到了5点以上,凭5.05的收视成绩将冠军宝座一连坐到了第八周。同期劲敌《海派甜心》本周收视小幅回升到2.21,但《桃花小妹》却继续下滑到惨不忍睹的0.91。

  与此同时“梁慕橙”安以轩人凭戏贵,不仅以《下一站幸福》重夺台湾偶像剧一姐宝座,更因为在内地和台湾兼具的收视号召力而备受各大片约“缠身”。近日,安以轩便向剧组告假,飞来北京进行其在内地首次触电大荧幕,便担纲女主角的电影《常德大血战》的拍摄工作。

  在这部反应国民党抗日题材的电影中,安以轩与在电影《集结号》中有出色表现的内地演员袁文康饰演一对恋人。除了与袁文康结片缘外,安以轩还将在影片中与香港实力派男星吕良伟擦出火花。尽管安以轩在《常德大血战》中第一阶段的拍摄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但安以轩的专业表现还是博得电影导演沈东的大力称赞,直称:“她状态甚勇,很快就能进入角色。安以轩是我拍摄11部电影以来,最认可的女演员。”

  缺了女主角安以轩的《下一站幸福》剧组无工可开,只好整组大停工静待“慕橙”早日“抗日”归来。而人在北京的安以轩听闻到第八集的好成绩后,忍不住偷笑,密谋为吴慷仁准备一条漂亮的泳裤,坐看“花拓也”跳碧潭。(之前剧组在媒体探班时表示,如果收视率破5,“花拓也”的饰演者吴慷仁就要跳碧潭,以享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