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娜拉父亲《娱乐头条》受访 向中国观众谢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14
张娜拉父亲诚恳道歉
张娜拉父亲诚恳道歉

《娱乐头条》节目现场
《娱乐头条》节目现场

张娜拉父亲及经纪人
张娜拉父亲及经纪人

  身陷“圈钱门”,韩星张娜拉因舆论压力被推向风口浪尖,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昨日,张娜拉的父亲首次在国内电视节目中露面,接受深圳卫视王牌访谈节目《娱乐头条》的独家专访,向中国观众道歉。

  韩国综艺节目“恶搞”成风,张娜拉成“替罪羊”

  张娜拉爸爸在节目中用生硬的中文说:“张娜拉从未说过,‘一没钱,就到中国赚钱’的言论,圈钱太难听了,是这个综艺节目擅自加上字幕,造成了误会。韩国综艺节目恶搞嘉宾成风,尺度非常大,为了增加节目的收视和内容的冲击力,会添加一些未经过本人同意的恶搞字幕。此次,‘张娜拉圈钱门’纯属恶搞造成的误会。张娜拉是很孝顺的孩子,也喜爱中国文化,不会擅自说这样的话。”

  张娜拉父亲四次说:“都是我的罪。”

  在节目录制现场,张娜拉的父亲曾四次用中文说道:“都是我的罪。”以表达对“圈钱门”事件的歉意。他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张爸爸的情绪还一度失控“是我让娜拉来中国发展,是我让她学习中国文化,她在中国的取得的成绩都来自于中国观众的支持。她今天的错也是因为我,请大家不要再怪罪她了,都是我的罪,都是我的罪。”

  回应电影缺钱:“张娜拉喜欢,我就拍了”

  说到电影拍摄资金短缺,张爸爸直言:“当初娜拉看了剧本,说很喜欢,我就坚定的认为只要娜拉喜欢,我就要把这部电影拍好。但是拍摄过程中难免会超支,娜拉确实是支持过我的,但是不是她赚的所有钱都是为了支持我的,有一少部分吧。我会把电影拍好,只为了娜拉喜欢。”在场的主持人和嘉宾都被张娜拉爸爸的诚恳言论所打动,纷纷表示,中国也有到外地发展的艺人,非常辛苦,希望中国的媒体对外来的明星宽容一些,包容一些。

  据了解,《娱乐头条》将于11月24日晚9:30在深圳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