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NHK公布红白歌会正式名单 滨崎步福山雅治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4日10:14
红白歌会参加歌手

  搜狐娱乐讯 23日,NHK电视台公布了今年除夕夜“第60届NHK红白歌会”的出场歌手名单。红组、白组共50组豪华艺人参加。

  去年以羞耻心成员身份出场的上地雄辅,今年以游助个人身份出场。除此之外remioromen、flumpool、木村kaela等8组艺人都是首次登场。另外FUNKY MONKY BABYS、红白数码应援队成员水树奈奈等也将出场。今年迎来10周年的人气组合,也是首次登场。

  今年4月和水岛弘结婚并宣布年内将休止音乐活动的绚香,将第四次参加红白歌会,作为自己的最后一个舞台。

  另外,今年的主持人白组由SMAP的中居正广、红组由仲间由纪惠担当。2006年的第57届、08年的59届也是由这两人主持。为此,中居是除NHK主持人之外,主持次数最多达到6次,而且是4年连续。仲间则连续两年,今年是第4次主持。

滨崎步
滨崎步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第60回NHK红白歌合战(NHK)

  播出时间:12月31日

  主持人:中居正广 仲间由纪惠

  以下是今年红白歌会确定出场名单(括号内为出场次数):

  ◇白组:岚(初)、Alice(3)、五木弘(39)、EXILE(5)、NYC boys(初)、北岛三郎(46)、北山武(5)、可苦可乐(5)、Jero(2)、SMAP(17)、东方神起(2)、TOKIO(16)、德永英明(4)、冰川清志(10)、FUNKY MONKY BABYS(初)、福山雅治(2)、布施明(25)、flumpool(初)、细川贵志(33)、色情涂鸦(8)、美川宪一(26)、森进一(42)、游助(初)、柚子(3)、remioromen(初)

  ◆红组:aiko(8)、秋元顺子(2)、绚香(4)、Angela Aki(4)、生物股长(2)、石川小百合(32)、AKB48(2)、大塚爱(6)、GIRL NEXT DOOR(2)、川中美幸(22)、木村kaela(初)、幸田来未(5)、伍代夏子(16)、小林幸子(31)、坂本冬美(21)、天童芳美(14)、美梦成真(13)、中岛美嘉(8)、中村美律子(14)、滨崎步(11)、Perfume(2)、平原绫香(6)、水树奈奈(初)、水森薰(7)、和田秋子(33)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