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红白歌会四组艺人登场 除夕夜掀起杰尼斯飓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4日09:56

  搜狐娱乐讯 除夕夜惯例的“第60届NHK红白歌会”出场名单,23日正式公布。今年出场歌手一共50组,当中首次登场歌手红组有2组、白组6组,总体来说不算多。而其中杰尼斯事务所打破了往年2组艺人的惯例,增加了出道10周年的、以及期间限定组合NYC boys,使杰尼斯艺人达到了4组。

  60周年×10周年,对红白歌会和岚(ARASHI)来说,今年都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年,也因此ARASHI能打破惯例首次参加红白。当天的记者会ARASHI由于行程繁忙,没能出席记者会,不过5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樱井翔感慨万分的说:“希望能将我们这10年的感谢传达给大家。”

  杰尼斯事务所出场17次的SMAP和16次的TOKIO,本次也是顺利出场。从94年以来几乎都是这两组出场(96年+近藤真彦、01、04年只有TOKIO出场)。不过今年的ARASHI实在是人气超高,异常活跃。

  NHK电视台表示“ARASHI今年的活跃程度实在是不寻常”,所以无视了“杰尼斯2个名额以内”的要求向事务所提出了邀请。而事务所考虑到ARASHI结成10周年的时机所以决定让他们出场。松本润发誓:“要让红白成为今年最棒的舞台。”

  除此之外,另一组是7人组合NYC boys。3名主要成员中山优马、山田凉介、知念侑李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中山优马表示:“突然决定出席红白歌会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作为杰尼斯Jr.他们也一直都为NHKBS2的节目《少年俱乐部》做出贡献。

  自从1988年近藤真彦、少年队、光GENJI、男斗呼组这4组杰尼斯艺人一同出席红白之后,已经有21年没有4组杰尼斯艺人一同出场了。除夕夜除了红白之外,杰尼斯事务所还将在东京巨蛋举行惯例的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将掀起一股杰尼斯飓风。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